IMG_6394.jpg 

在這裡真的要感謝家傑MAMA的幫忙

家傑怎麼照料的,家傑MAMA都會和我分享

除了分享之外,家傑MAMA更是貼心的特別準備給珮珮

家傑MAMA會特別幫珮珮量製他需要的尺寸

先前使用矽膠片時我們是用紗布纏上的

因為沒有彈性

所以家傑MAMA教我用彈性繃帶

因為家傑MAMA是護士他懂很多東西

所以還特定幫我量好珮珮的尺寸

細心的幫我縫上魔鬼粘讓我在纏繞的最後不用想辦法固定可以直接貼上

而且還和我說彈繃給我無限量供應....真是就甘心!

在買小不的護膝時不小心發現了這個東西

IMG_6396.jpg

覺得尺寸和需求和家傑MAMA幫我量制的一樣

買了二個來給珮珮用看看

不用特別車製魔鬼粘

還挺好用的

所以目前珮珮睡覺時纏繞矽膠片時

使用這款的彈性繃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