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80.jpg 

好久沒在線上碰到的彭彭MAMA

今天在線上遇到

彼此相遇總會問問孩子的狀況

彭彭媽問我珮珮的傷口如何

我回答:「沒有惡化算是好消息嗎?」

 

其實最近我真的很沮喪

尤其是一個人面對珮珮時

MAMA一開始放了很大的期望

一心只想會好的

會回到原本的樣子的

四個月的日子過去了

看著目前的傷口

那天媽媽問我

我二手一攤的和媽媽說

「我盡力了」

真的...

MAMA的孩子MAMA盡力了

我盡力了

我也認了

疤痕是一定會留下的

MAMA能試、能看、能用的都做了

 孩子...

該怎樣為你安排以後的路

MAMA心情很複雜

說千千萬萬句對不起也不能換回原本的你

MAMA只能一路期許

以後你的人生能順遂

不會遇到嘲笑或是害怕你的人

不管怎麼樣

你在MAMA眼裡永遠是完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