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43  

昨晚早早

大家都在床上躺平了

因為天氣熱

大家洗好澡就躺在床上賴著

但並無睡意

小不躺在他的床墊上說:「珮珮!你們老師都怎麼叫你?」

珮珮:「萱萱老師都叫我『珮』、有時候叫我『珮珮』、有時候叫我『賴珮升』

小不:「那儀晴老師呢?」

珮珮:「儀晴老師叫我『珮珮』、有時候叫我『珮』、有時叫我『賴珮升』

躺在床上的PAPA和MAMA笑翻了

阿這不是一樣

珮珮竟然可以一五一十,很認真的回答小不

小不再問:「那teacher amy呢?」

珮珮又很認真的回答:「teacher amy叫我『珮』、有時候叫我『珮珮』、有時候叫我『phoebe』

哈哈

都一樣

大家在學校就是叫你「珮珮」和中文/英文名字嘛!

這簡單的答案

還分成三題來問

這個晚上

真的很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