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75.JPG

昨天是珮珮今年暑假的第一次戶外教學

前一晚自己準備好要帶的東西

早上MAMA檢查了一下

衣服、手帕、餅乾......

MAMA:「珮珮,沒有姐姐陪你,你會不會照顧好自己?」

(去年的戶外教學,姐姐會陪去)

珮珮:「我會!我會!我不用姐姐陪」

IMG_6177.JPG

然後就開心的戶外教學了

IMG_6178.JPG

謝謝T.Janet傳來的照片

IMG_6176.JPG

接到珮珮

在回家的路上

珮珮和小不在後座興奮聊兩人今天的行程

珮珮:「姐姐,我今天買冰吃,然後有中獎哦」

不不:「真的嗎?哪裡?我看」

珮珮一邊拿、一邊叨唸著:「你看,兩個號碼都一樣.......」

mama接手一看:「哈哈哈!那是三聯式發票啦!」

(這應該是珮珮第一次自己買東西,mama放手讓小孩嚐試體驗時,至少都會有姐姐陪)

mama:「賴珮珮,你身上只有50元,你就花了40元買冰吃?」

珮珮:「對啊!只有兩種,40塊和60塊,但 60塊的我買不起」

IMG_6174.JPG

阿哩咧~

身上只有50元,就花掉40元

這樣的花錢方式

mama真是不放心啊!

賴寶兒

早就說過~賴珮升你就是個不靠譜的傢伙

(如果是姐姐,一定會原封不動帶回來給mama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