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477.JPG

從不知道~在台中會有一個地方叫做~ 「一樂」

從來沒有想過~會有一種舒壓的課程叫做~整體根本」

一直以來

只能接受精油spa的我

對於指壓和腳底按摩是完全拒絕

DSC_5594.JPG

「一樂整體x骨盤」位於公益路上

那次和家人在公益路上餐廳的聚會路上無意間發現

竟然有這樣的一種課程

不像國術館

不像腳底按摩

店門外觀有點像日式餐廳

簡約竹間的日式風情

吸引我前來體驗這樣特別的「整體根本」的課程

DSC_5458.JPG

第一次進到「一樂整體x骨盤」就非常的舒服

店內陳列日式風格

非常乾淨簡約

讓我覺得最特別的是

在市區大樓林立的透天店面

裡面的設計竟是這麼明亮

和櫃台說明預約後

需要先填寫自我檢測的調查表

整體的師傅能透過這張個人檔案

對你的身體更加了解

知道該為你個別加強的部份

DSC_5466.JPG

接著

會有專人帶我去換衣服

特別的是

一人會換一套運動服

只需更換外衣

貼身衣物是不用換的

IMG_7368.JPG

換好衣服後

開始來進行今天的課程

DSC_5561.JPG

今天所進行的課程是~「整體根本」60分鐘

目前店家推出的課程費用是1460元

課程分為兩個階段:

分別是「整體30分」、「指壓舒緩30分」

DSC_5549.JPG

今天為我服務的是「一樂整體x骨盤」的店長

呵呵~

一看就有點日本人的fu啊

店長是在日本習得的技術

在每做一個動作前

都會細心且仔細的和我說明

DSC_5506.JPG

因為平常上班

久坐打字

假日還得陪那個賴小不出門表演

平常久座

假日則是站著

賴小不表演多久

我就站多久

DSC_5499.JPG

身體除了坐姿不良外

肌肉的疲累更不在話下

「一樂整體x骨盤」的整體根本課程

適用於忙碌、生活步調快且壓力大的人

透過日式獨到的專業技術

以及整體師傅精準的力道

讓身體的肌肉透過指壓得到舒暢

讓自己的心靈透過按摩得到舒壓

DSC_5515.JPG

身上每一處緊繃的肌肉

都透過整骨師傅專業的巧勁力道

讓身體的根基

回到最舒適的狀態

DSC_5539.JPG

舒緩肌肉後就開始整體

從脊椎到頸脊

一節一節打通關

原本真的很緊張

但在每一處的調整上

只會聽到「卡、卡、卡」的聲音

就像積木轉動的聲音

但真的不會痛

真的不會痛

之後

立馬有感的技術

真的讓我直呼驚訝

 

最立馬有感的就是自己的雙肩

原本一高一低的

雙肩已經能夠達到平衡

DSC_5543.JPG

以及原本轉頭的角度

也因此可以得到更寬廣的視角延伸

DSC_5555.JPG

在整骨課程 30分鐘結束後

接著會再繼續做身體肌肉的舒緩

放鬆→整骨→舒緩

 

DSC_5518.JPG

最後的30分鐘舒壓課程中

並不是使用精油spa

透過師傅的手勁做身體推拿

一整個非常放鬆

仿佛忘了現在

我沈浸在輕飄飄的半醒之間

DSC_5499.JPG

什麼啦~

真的很想睡

超舒服的啦

或許剛剛在整體的過程上太過緊張

但這樣放鬆體驗是我第一次感受到

這種感覺真的太不一樣了

最可惡的是聽到「我們的時間到了哦」

哈哈~

真不想睜開眼睛回到現實啊

DSC_5475.JPG

對了~

「一樂整體x骨盤」還有做spa芳療的服務

在三樓的地方

有女性的芳療師

男女都可以

spa室有個人和雙人

和自己的先生或姐妹淘一起來放鬆一下

是個不錯的選擇

DSC_5495.JPG

客製化的精油調製

針對不同需求和按摩部位特別調製

這是和一般店家最不同的地方

DSC_5481.JPG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

在浴室竟然點心到幫客人做乾濕分離

DSC_5484.JPG

下次有時間

或許

可以再來一個舒壓解乏的spa精油按摩

身體按摩推薦~一樂.整體根本

 

 

 

【一樂.整體根本】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ichiraku168/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3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