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337.JPG

這天休假

原定要到雙十路找朋友拿東西的

都到雙十路了

拿完東西想說來一中街逛一下

意外在雙十路和育才南街口

大大的文青招牌吸引我進去

DSC_3339.JPG

店裡面沒有奢華的裝飾

有的是在地台灣人實實在在的精神

店內簡潔明亮

內衣款式應有盡有

從小少女到婆婆媽媽需要的款式都有

DSC_3353.JPG

一入店內

馬上就有服務人員前來招呼

服務人員非常親切

雖然都是媽媽了

但卻看起來年輕

非常專業的

在我挑款式之前

先幫忙量胸圍

DSC_3350.JPG

之後

我開始挑選

大成內衣」這個品牌是我第一次接觸

一直都是穿著百貨品牌的內衣

沒想到台灣在地也有質感這麼好的內衣

布料和機能性都非常好

不輸其他知名品牌

DSC_3353.JPG

挑選的過程中

我刻意了翻了一下吊牌

什麼~

390...490...590...690.....

大成內衣竟然.......價格...竟然...竟然這麼平易近人

太親民了啦

DSC_3355.JPG

這麼漂亮的價格

款式也漂亮

所以我就開始大挑特挑

看到的內衣都有配套的小褲

我還特別問了一下

哎唷!個人偏穿一整套的

DSC_3372.JPG

MIT

實實在在的台灣製

我拿了幾套喜歡的樣式去試穿

DSC_3375.JPG

雖然現在是春天

但今天的太陽還是有點大

在「大成內衣」的試穿間

每一間都配有一台風扇

讓人在穿脫間不會滿頭大汗

DSC_3458.JPG

款式非常多

但並不是每一件喜歡的款式都符合自己的需求

服務的小姐會在每一件試穿後前來關心

是否穿的合身

是否感到舒適

內衣有分類性質不同

服務的小姐會依照需求提供意見

好奇怪啊

大家有沒有覺得

內衣穿好後

讓服務人員「喬」過後

胸型就會變得好看

DSC_3418.JPG

我試穿了大約有二十件哦

服務的小姐完全沒有不耐煩

不厭其煩的幫我找到合適的款式內衣

真的非常有耐心

DSC_3359.JPG

服務人員說

如果身型比較有肉的朋友

在選定後

如果有需要

也可以另外加購背鉤去延長

讓穿來更舒適

DSC_3432.JPG

哈哈

如果覺得襯墊不夠的話

也能多拿唷

因為襯墊比較少拿出來洗

也算是消耗品啦

DSC_3455.JPG

大成內衣」在設計上最注重肩帶加強提托

這樣能夠讓胸型更完成

所用的布料彈性佳

能夠依照身型雕塑出完美曲線

用料上還注意到透氣舒適性

夏天穿起來一點都不悶熱

DSC_3366.JPG

大成內衣」目前的門市在一中街

預計四月中也會逢甲開另一個門市

店內不乏有大尺碼的款式

能滿足大尺碼又喜歡浪漫款式的肉肉女孩

內衣的價格帶:390-690元(少量790和890)

小褲的價格帶:100-200

從性感、無鋼圈、機能性(要能包覆副乳)

到少女內衣褲、哺乳內衣、運動內衣、生理褲

全階段滿足不同需求的你

IMG_5893.JPG

店員說

全館的內衣款式和其他品牌最大不同的地方是

沒有季節性產品

好產品會常態提供

讓喜歡某個款式又穿習慣的女孩們

一直都能買到喜歡的內衣

另外「大成內衣」還會不斷變化新的產品花色

滿足每一個挑剔的你

 

【大成內衣】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ACHENGBRA/

門市資訊:https://go.missv.com.tw/STA01
大里門市 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174號
一中門市 台中市北區育才南街3號
逢甲門市 台中市西屯區河南路二段273號

 

 

本文章為本人試用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產品及成份說明皆引用產品本身或官網及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內容無推銷之意,個人習慣、口味、體質、膚況皆有不同
實際效果以每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