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20.jpg

早餐在天隆飯店解決

珮珮和KIKI排排坐

一個很認真吃

一個一直把東西往地上丟

IMG_4624.jpg

珮珮吃的精光

IMG_4633.jpg

吃完早餐到房裡換衣服

我們珮珮今天很口愛唷...

IMG_4642.jpg

前一天因為下雨

KIKI一家沒能看到燈會現場

所以我們又去了一次

IMG_4649.jpg

我喜歡飛牛牧場的造景

這讓我想帶小不去

IMG_4671.jpg

接著趁KIKI吃東西的時間

我們小不和珮珮一起玩鞦韆

IMG_4682.jpg

有小孩時

我最再意的就是用餐環境

這次由我提議到新開幕的新月廣場用餐

順便讓被關在家裡很久的KIKI媽可以好好逛逛

IMG_4683.jpg

新月廣場的用餐環境很好

大家都一致決定不要到主題餐廳吃飯

因為志文PAPA想吃清淡的

所以我們到美食街吃飯

結果

挖哩咧

大家都挑一樣的東西吃啦...三個人吃河粉、志文PAPA吃拉麵

新月廣場的美食街採記卡制

也就是說進美食街一個人會發一張卡

憑卡消費

出口再結帳

第一次遇到挺新鮮的

但整個設計被一到入口的PAPA一眼就識破了

IMG_4689.jpg

接著我們到樓面逛

二個PAPA把小孩推走

哇!真好

二個奶爸帶著小孩去星巴克

我們可以好好逛一下樓面

結果我沒有敗家

被KIKI媽全敗了

KIKI媽很少有機會逛街

一有機會就大肆消費

讓我有點傻眼

雖然沒有什麼行程

但我們二家子

只要在一起不管在哪裡都會很開心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