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卡龍磁鐵DIY

先前帶著小孩做了馬卡龍磁鐵DIY

所以小孩會做

也有印象

前二天

珮珮撿到一塊磁鐵

和MAMA說

這個也可以做馬卡龍磁鐵

交待MAMA要帶一顆馬卡龍回家讓他貼

第一天返家

珮珮問MAMA帶了沒

啊!啊!MAMA忘記了

珮珮:「厚!你又忘記」

MAMA:「我太忙了咩!」

MAMA剛回到家一堆事在做

珮珮嘀咕著:「那我幫你寫起來,你要記得帶回來唷!」

MAMA邊收衣服邊答腔

根本不當回事

珮珮認真的拿了一張紙來:「MAMA這個紙不要了厚」

MAMA:「對」

仍繼續收拾餐碗.....

之後珮珮拿了張他寫好的紙條來

很認真的和MAMA說:「MAMA!這個,我寫好了,我放在你的書包,你要記得幫我帶回來唷!」

MAMA接過手一看

哈哈哈

看看我們珮珮給MAMA留的紙條

「帶馬卡龍回家」

NA201303211016260072-12-8100e1  

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