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爺爺一早就來叫門

我開了門

爺爺很認真的和我說要在PAPA的腳踏車上加裝小不的坐椅

我沒意見的答好

這時PAPA從房間衝出來關心

我坐在沙發上偷笑不做聲

這台PAPA和MAMA原本打算在每個星期抽出一天來騎車上班當成運動的腳踏車

被認真的爺爺加裝了小不坐椅成了休閒車

PAPA不敢不答應

瞧爺爺那認真的樣子

奶奶推車腳踏車,小不坐在後坐...祖孫倆到腳踏車店去加裝了後座和一個「容量大無敵的俗菜籃」

PAPA和MAMA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回到家

PAPA的腳踏車已經變成降了

從這之後

我的小不就會變成心蕾小公主

而他的司機秦朗就是他的爺爺

「轉角遇到愛/祖孫版」

爾後爺爺就會騎車載小不去玩了

我能想像這劃面

趕哪天如能意外補捉這劃面

一定和大家分享

 

 

雖然這時的PAPA已經槌胸頓足~我A鐵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