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童:夏天又來了,胖子怕熱 說:
笨捷
胖子童:夏天又來了,胖子怕熱 說:
凍抹條
Candace    想旅行。 說:
恩  他ㄉ美感退步ㄌ
胖子童:夏天又來了,胖子怕熱 說:
他曾有過嗎?
胖子童:夏天又來了,胖子怕熱 說:
他剛剛和我說「拍照」他真的不行
胖子童:夏天又來了,胖子怕熱 說:
我回他....
Candace    想旅行。 說:
他以前只會拍美女
胖子童:夏天又來了,胖子怕熱 說:
「拍照不行」「劃小熊也不行」那你的設計到底是做什麼的
Candace    想旅行。 說:
所以我從沒入他ㄉ鏡
胖子童:夏天又來了,胖子怕熱 說:
他的早餐就是一個怪到不行
Candace    想旅行。 說:
唬濫用
胖子童:夏天又來了,胖子怕熱 說:
巧克力球+可爾必思....
胖子童:夏天又來了,胖子怕熱 說:
這是哪門子的早餐
Candace    想旅行。 說:
巧克力球是我ㄉ
Candace    想旅行。 說:
我吃一半
Candace    想旅行。 說:
很好吃~
胖子童:夏天又來了,胖子怕熱 說:
他是有東西進肚子就好了是嗎?
胖子童:夏天又來了,胖子怕熱 說:
你家的阿捷怎麼會降咧
Candace    想旅行。 說:
對  他就是這樣

Candace    想旅行。 說:
可以一次吃半罐肉鬆ㄉ人
Candace    想旅行。 說:
這要問他媽
胖子童:夏天又來了,胖子怕熱 說:
怪咖
Candace    想旅行。 說:
恩  我常說他沒品質
胖子童:夏天又來了,胖子怕熱 說:
是啊
胖子童:夏天又來了,胖子怕熱 說:
真的是個怪咖
Candace    想旅行。 說:
你ㄉ圖根本對焦有問題
胖子童:夏天又來了,胖子怕熱 說:
剛剛經理拿衣服給他....
胖子童:夏天又來了,胖子怕熱 說:
他又來個「波西迷亞風」
Candace    想旅行。 說:
....
胖子童:夏天又來了,胖子怕熱 說:
他的認知就只有「波西迷亞」
胖子童:夏天又來了,胖子怕熱 說:
是降嗎?
 Candace    想旅行。 說:
昨天我穿長ㄉ白色棉襯衫  他也是這樣說
 胖子童:夏天又來了,胖子怕熱 說:
多層次混搭法
 Candace    想旅行。 說:
我就跟他解釋真正ㄉ批西米亞是什麼
 Candace    想旅行。 說:
波西米亞 
 Candace    想旅行。 說:
他是白痴喔
 胖子童:夏天又來了,胖子怕熱 說:

 胖子童:夏天又來了,胖子怕熱 說:
你家的阿捷真的太好笑了
等等拍阿捷的波西迷亞風的外套給你看
 胖子童:夏天又來了,胖子怕熱 說:
我叫他的給你穿
  Candace    想旅行。 說:
送ㄉ?
 胖子童:夏天又來了,胖子怕熱 說:

 胖子童:夏天又來了,胖子怕熱 說:
nike的
 胖子童:夏天又來了,胖子怕熱 說:
因為只有m號
 胖子童:夏天又來了,胖子怕熱 說:
男生穿太小了
  Candace    想旅行。 說:

  Candace    想旅行。 說:
好阿
 胖子童:夏天又來了,胖子怕熱 說:
穿起來還不錯看咧
 胖子童:夏天又來了,胖子怕熱 說:
阿捷很正經的一直在拍照
  Candace    想旅行。 說:
設計就是這樣~  不進則退
 胖子童:夏天又來了,胖子怕熱 說:
阿捷的狀況讓我懷疑...他真的是學設計的?
  Candace    想旅行。 說:
恩阿
  Candace    想旅行。 說:
他視覺傳達系ㄉ
 胖子童:夏天又來了,胖子怕熱 說:
不可能
  Candace    想旅行。 說:
而且修過正統美術
  Candace    想旅行。 說:
設計上有比我還堅強ㄉ專業素養
 胖子童:夏天又來了,胖子怕熱 說:
正統美術....怎麼連隻小熊都畫不出來
 胖子童:夏天又來了,胖子怕熱 說:
我不相信
  Candace    想旅行。 說:
會ㄅ
 胖子童:夏天又來了,胖子怕熱 說:
他拿雞蛋去換的
  Candace    想旅行。 說:
他故意不理你ㄉ
 胖子童:夏天又來了,胖子怕熱 說:
去年聖誕...我叫他畫  他推鴨子
  Candace    想旅行。 說:
他應該都是拿刀去逼ㄉ
 胖子童:夏天又來了,胖子怕熱 說:
就是二個人都畫不出一隻小熊就是啦
  Candace    想旅行。 說:
怎會ㄋ
 胖子童:夏天又來了,胖子怕熱 說:
不信你問他
  Candace    想旅行。 說:
我叫他教我畫畫
  Candace    想旅行。 說:
他也不理我
 胖子童:夏天又來了,胖子怕熱 說:
他不會畫啦
  Candace    想旅行。 說:

  Candace    想旅行。 說:
損損他ㄅ
 Candace    想旅行。 說:
挺好看
 胖子童:夏天又來了,胖子怕熱 說:

 胖子童:夏天又來了,胖子怕熱 說:
光看不好看
要穿起來才好看
  Candace    想旅行。 說:
跟波西米亞有關嗎
 胖子童:夏天又來了,胖子怕熱 說:
阿捷說的
  Candace    想旅行。 說:
不錯阿
  Candace    想旅行。 說:
日本味
 胖子童:夏天又來了,胖子怕熱 說:
那他應該會說是「味增湯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