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在床上喝完牛奶叫小不拿奶瓶給papa

他竟和我討價還價  叫我拿 

媽媽:「拿去給papa」

小不:「不要」

媽媽:「你拿去」

小不:「不要」

媽媽:「拿去」

小不:「媽媽你自己拿去洗啦!」

                    (媽媽os:挖哩咧...)

 

今天早上穿無袖的上衣

他看到我說

小不:「媽媽給我摸一下!」(手臂)

媽媽:「好!」(蹲下來)

小不摸了一下,竟給我大喊

小不:「哦!肌肉...」

                    (媽媽os:算你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