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家樂發現的寶

我們到了一區一直以來我都不會去逛的地方

papa在看他的東西,我赫然發現了這個好東西

好可愛,價格更是便宜到不行

我問了papa買給小不好不好,papa說好

我們就買了

回到家

小不看到就整個興奮到不行

連洗澡完要三請四請才願意起來的小不

昨天一直和我說

「mama好了啦...洗好了啦!我要起來了...」

洗好後馬上就和我說他要玩玩具

我迅速的幫他組裝完成

小不好開心,

我說「小不自己玩mama要去洗澡」

小不回答我「好..mama你小心哦」

呵!這傢伙有得玩就不會一直吵我

我可以去洗澡了

外頭聽到大姑在和小不說話

小不找人要抹香香

要人把脖子高高他要幫別人抹香香

大人們都照做

連爺爺也過來讓他洗頭了咧...

真好笑

連睡覺都要帶玩具去睡覺

哄了好久才和他說「玩具也要睡覺,明天再玩」

小不累了很快就睡著了

小女孩就是小女孩

愛玩的東西就是和男生不同

原來我的baby也挺像女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