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買了三件的酷咕鴨的小內褲給小不

想說出門穿裙子時可以穿

回到家小不看到他的小奈褲可開心了

一整盒三件包

他拿在手上

「PAPA你看,這是我的性感小內褲」

「大嘟嘟你看,這是我的性感小內褲」

「阿嬤你看,我的性感小內褲咧!」

「爺爺你看...這是我的性感小內褲咧!」

「哥哥你看,我的性感小內褲」

我感覺得出來

小不收到這三件小內褲是多麼的開心

他心裡一定想說,他終於也有小內褲了

一會兒沒看到,他就會回「MAMA我的性感小內褲咧?」

今天早上

我躺在維尼房床上,小不在玩積木

我打開了他的小內褲

MAMA:「小不!你看,你的性感小奈褲」

小不轉頭馬上順手拖下褲子:「MAMA我要穿」

我幫他穿上內褲後,他就跑到客廳

小不:「PAPA你看...我的性感小內褲」

小不還跑到隔壁「阿嬤你看...我的性感小內褲」

 

之後

就一直不願意拖下來了

一直穿著...性!感!小!內!褲!

 

編者按:「性感小奈褲」是我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