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搬辦公室

所以我就不上班

又正巧中友開檔...

決定到中友買東西

早上先去領包裹

9/21的郵寄我沒有領到

整理東西時才看到單子

想說快去拿

在旅順路,旅順路在哪啊...

走來走去,找了一下

我家的管家不坐在後坐,竟和我說

小不:「mama!你找對啦,不要走來走去...」

mama:「挖哩咧!$&^*&(&*)」

拿到東西,是施巴的小贈品

施巴送的東西真是有點鳥...

怎麼那麼小啊..

接著我們就到中友去了

今天開檔一堆人去領贈品

11:00就到了

停下地下室時還能停到平面的車位

我正在等候停管人員的指示,看要停哪裡時

我家小不竟指著前面和我說

小不:「停那裡啦!臭小子」

mama:「啃啃啃...開車的是我咧!$^%&^*((」

停好車買到自己需要的東西就走了

一堆人

受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