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對面又傳來小不的哭聲

在沙發上看電視的我等著他哭回來和我告狀

九點多了 想必小不想睡覺了

小不抱著一附鍵盤進門....我想一定是大嘟嘟(姑姑)為了打發小不給他的

小不:「我要打電腦,德德(哥哥)不給我打」

MAMA:「好啦!你想睡覺了,我們去睡覺」

小不:「不要,我要打電腦,我要上班」

MAMA:「好,那我們去床上打電腦」

把鍵盤拿到床上

小不:「我要插電」

 

↑插在枕頭下,小不說這是插電


↑開始很認真的「打電腦」

 

鍵盤可能放很久了

很髒,小不的手指頭指腹的地方黑黑的

MAMA:「去洗手要睡覺了,先下班明天再上班」

小不:「好」

自己去洗手

↑隨意將他的鍵盤收起來,我在床上等他

小不從浴室走出來

小不:「MAMA我的電腦咧?」

MAMA:「我收起來了,明天再上班」

小不:「哦!那你有幫我關機嗎?

MAMA:「關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