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一整晚的雨

7/18的早上我六點就起床了

我開著電視看新聞

不小心看到「台中縣市不上班不上課」

馬上火速去床上把papa翻起來

每次遇到這個問題

papa就很頭痛

前陽台看看、後陽台望望

到底要不要上班

papa自己要做決策

看樣子無風有雨

應該是ok的

但怕公司有狀況

papa還是要在第一時間到公司一趟

在河南路的7-11遇到第一個難關車子過不去

心裡急著到公司沒有拍照

↑好不容易繞到中港路前...挖哩咧!噴泉咧

我們家北京就是從這牽著他的小車涉水滴!

↑中港路淹大水,山不轉路轉

papa開車終於從新光前面橫渡中港路了

↑終於到了可愛的tiger city

↑挖咧...八點打來話來時我的小火車都一切安然

我九點半到公司已經是這付德性了

↑我一下十樓的樓梯,小湯說脫鞋吧,不然進來也照濕

我進了辦公室,嚇鼠倫哦...淹水囉!

↑我們的救水弟兄,前前後後吸了有三四十桶的水

↑接著經理也看不下去了,捲起褲管ㄌㄧㄠˊ下去

↑颱風天要做的事可多囉!打從開始上班我從來沒有放過颱風假

就算有大風大雨不上班也要來送東西給中控的同事吃

去年的那次的颱風挺著大肚子也來了,還在樓梯摔了一跤

一到公司馬上處理小火車的事、開店時間告示、各電台開店時間廣播、解救一堆泡水的東西...

去救完我的小火車上來後,水終於稍稍退

↑稍處理完的辦公室一景

 

我的位置剛好是辦公室最高處,所以狀況還ok

很快的清理完成

但電腦全泡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