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一》

雖然我家小不好看也不淑女

雖然我家小不就像個流氓

雖然我家小不很皮蛋

但是

我家小不很雞婆

我家小不很懂事

我家小不很貼心

昨天晚上聽PAPA說...我是沒看到

昨天早上PAPA還沒上班前躺在沙發上

我家PAPA很愛躺在沙發上咧

然後閉上眼睛

小不在看巧虎

珮珮坐著螃蟹車

小不會一直拉珮珮:「珮珮不能那麼前面...後退一點」

整個就是個雞婆樣

之後又轉過頭來看PAPA

PAPA則用閉著的眼睛偷瞄他

小不很貼心的拿著抱枕先是把PAPA的頭抬起來

雖然PAPA閉著眼睛裝睡還是把頭給頂起來

然後小不就把抱枕塞進PAPA的脖子下

讓PAPA睡的舒服一點

接著又把PAPA的手一隻隻拿開

把另一個抱枕放在PAPA的胸前讓PAPA抱著

雖然這一切PAPA沒有睡著的配合

沒有打斷小不的貼心動作

我想PAPA應該很感動吧....

 

《事件二》

昨晚八點過後,我總會窩在房裡

PAPA的臉很臭

PAPA幾乎是個不形於色的人

他高不高興?傷不傷心?

只要他不說我都不會知道

而PAPA也很少說他不開心的事

昨晚PAPA主動和我說他的心情不好

大家於他的用心良苦不能體諒

大家對他把傷害減到最低仍有不滿

小不也聽不懂

但就隨口冒出一句:「PAPA你有問題就跟你的老闆說啊!」

小不懂PAPA心情不好

小不這樣回答

真的似乎他好像聽的懂

我聽到這句就和PAPA說:「你的女兒說降的話,你應該感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