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要買智慧盒去了丁丁藥局

總是習慣東看看、西瞧瞧的...

讓我發現了這個~蔬果棒

之前在網路上看過這東西

買了小不的玩具,也買來讓珮珮玩看看吧!

晚上吃完飯,papa又在削水果了~最近papa愛上梨

大家都在吃...我們珮珮就傻傻的看

那就來試驗看看吧!

按照說明使用了蔬果棒

一開始珮珮搞不懂那是什麼東西

先是拿起來敲

我往他的嘴裡塞

吃到味道後,珮就開始欲罷不能

完了一塊被我搶起來換新的

一拿起就哇哇哭

迅速的幫他換好後珮就又開始吃的很起勁

吃到都可以不用理他

他很認真吃,都不會吵我

反正是水果,吃到的是果汁

不會讓他太飽...打發他超好用

(翔仔你要不要也來一根,阿嬤說好的話大姑再買給你~哈哈

就這樣吃的滿身都是

建議下次要在洗澡前讓他吃

吃了二塊決定拿起來不給吃

珮竟給我躺在地上哭

那樣子真想一腳給他踩下去

之後抱起來沖澡才轉移他的注意力

 

 

 

 

丁丁藥局有賣,單只售價149元

(kiki媽買來給睡美人kiki用看看吧!也要訓練他自己拿東西吃才行)

↑智慧盒~丁丁藥局售價196元(這張照片是小不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