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終於在辦公室遇到阿姨了

給他看了部落格在工作中用心.工作就會開心,同時補捉到他的照片...(只是想感謝他而以)

和阿姨小聊一下

才知道阿姨可是幼稚園老師咧..

不景氣的原因才換工作

但阿姨從不會看不起「清潔工」的工作

在他的工作領域中尋找快樂

那天在女廁同時也遇到餐廳幫忙的阿姨

阿姨也說:「自從有了阿姨,我們的廁所真的變的很乾淨」

原來

對這位「阿姨」的用心有不同觀感的人不只我一個

 

生病了一週

今天早上沒什麼精神的到公司

正在整理桌面時

被阿姨叫住了

往外走去

阿姨帶我到外頭遞給我一株香水百合

百合花迎向我的香味

就像阿姨的笑容

我的心好暖

阿姨細心的幫我用瓶子裝著

但辦公室找不到漂亮的瓶子

只能暫時用阿姨裝的保特瓶罐

阿姨用心的寫了張聖誕卡給我...(一直到這時候我才知道他叫梅花阿姨)

 

放在我雜亂的辦公桌前

帶給我滿室的清香

感謝阿姨的用心

對於不太會照顧花卉的我

我會一直放在案前

一直到花謝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