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珮珮人生的第一場比賽

排到的號碼是73號

其實只是想讓他有個回憶而以

↑在一旁觀賽

↑熟悉場地

↑看別人爬

↑不知道等一下要幹嘛

開始爬囉!

PAPA一放下去,珮就開始爬

很多小孩可能都怕生

在家爬的很好一到現場看到一堆人就整個慌了來

珮珮一開始還有爬的意思

看到大家都沒有再往前

自己就折回去

竟然不爬了,只出發幾步就往回走找papa

挖哩咧...

 

 

插曲就是

我家賴小不一直說:「MAMA我也要爬」

噗~一直叫我去問他可不可以爬

哪有人三歲還爬的

真是的

還給我哭了起來....整個無言

不是偏心沒幫小不報名比賽

而是我家小不

十個月就會走了

而「爬」他根本就是直接跳過

在地上賴二個禮拜後就直接站起來走路了...

(不能怪MAMA沒幫你留記錄,不過你有參加MAMA辦的螃蟹車比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