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83.jpg

 保證書上寫著2003.2.13

這手錶是papa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記得這是第二份禮物

因為懷孕的關係

一直沒拿出來戴

沒想到一放就放到現在

那天打開抽屜發現了...原來我還有這支錶

快快拿出來試戴...ok咧!還能戴,一點都不退流行

開開心心的拿到公司準備換電池

才要去換電池就發現錶帶斷了

傷心...

打電話到專櫃去問

靠~手錶停產了

阿捷俗俗很冷靜的和我說...

手錶這種東西還是要專業

要買專業生產手錶的

我這錶是品牌、流行款

所以壞了...只能自認倒楣

哇!

好難過啊!

不能修好

我會很傷心的

IMG_4882.jpg

目前仍在想辦法

希望傳來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