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93.jpg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

心情壞到極點

其實很早前就有想改名的意思

原本在結婚前就想改

好能在新環境有個新名字

但我一直覺得改個名字太麻煩了

一個老師說我的名字太強了

說他算了那麼久的名字沒遇到這麼強硬的名字

沒有女生用這個筆劃數當名字

沒見過我的人就說我的脾氣差

是啊...我的脾氣真的差到看到的人就會對我吐口水了...

只是參考

我在拿到名字前都沒有想改的意思

但拿到名字後自己對了一下

找到這個名字「靖棠」

其他夢幻的我都不想要了

如果可以改成「靖棠」我才要改

雖然是媽叫我改名字的

但「靖棠」這個名字不是我說的就算

一定要徵求媽媽的同意

因為「靖棠」和我老爸的名字音很像

爸爸叫「慶堂」

所以我才會一直想要這個名字

而且超喜歡,改的心干情願

但怕媽會覺得我不能用爸的名字

這樣對爸爸不尊敬

但沒想到媽竟然同意了

因為我和爸爸的感情最好

爸爸最疼我

用爸爸的名字

可以懷念爸爸

而且爸爸也會保佑我

所以我愛這個名字~靖棠

我已經是二個孩子的媽了

再叫「小童」會一直長不大的

雖然很想升級為「大童」

現在有個新名字

下次見到我

喊我一聲「靖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