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94.jpg 

今天又回去看媽媽了

因為想念

想念不是簡單看一眼就好的

要好好陪媽媽聊天才行的

終於有半個小時是只有我和媽媽的時間

媽媽和我說他出去玩的事

我拿了八千塊給媽媽

媽媽竟只花了四百塊

實在訴厚....

媽媽很可愛

出去玩會想到幫我們買東西

媽媽知道我的手鐲斷了

一直有幫我找,但沒有看到喜歡的

媽媽說他看到有人在挑名字

他自己隨意看了一下

就說:「應該不會有〞童〞才是」

老闆說有,怎麼會沒有

隨意找到〞童〞字給媽媽

媽媽確認是〞童〞就說他要四個

要給我們一人一個

結果老闆找到了第二個就說沒有了

媽媽說那二個就好

買好都離開了才發現

一個是〞童〞另一個字是〞堂〞

怎麼會那麼巧合

應該不是看錯才是啊

但老闆拿錯了

媽媽竟也開心的高興自己買到錯的

回到家

媽媽給了小姑〞童〞字

把〞堂〞字留給了我

媽媽說我一定會喜歡

沒錯

或許冥冥中

爸爸一直都在

比拿到〞童〞還開心

一拿到我就開開心心的掛在自己的手機上頭

謝謝媽媽給我的〞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