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

以前自己都會買香包給自己戴

有小不時印象中只有一年有買吧!

我心裡早就唸著

端午節早上要帶小不去菜市場買香包

昨天下班和PAPA開車經過逢甲

我看到有賣香包

我們PAPA就說回家吃飽飯要帶小不來買

昨晚真的專程帶小不去逢甲買香包

珮還小,我有交待PAPA要買一個小粽子給珮珮

IMG_5678.jpg  

小不的話就讓他自己挑喜歡的

我以為小不會買海綿寶寶

不然也會買個維尼或者米奇

晚上回到家

小不興奮的和我說

他買了一隻大嘴鳥~

IMG_5672.jpg 

我的臉都綠了

你買大嘴鳥幹嘛?你還嫌自己的話不夠多嗎?

真是的

現在的香包做的和玩具一樣

大嘴鳥香包竟然按下去會有聲音

眼睛還會發亮咧!

我還是喜歡珮珮的小粽子

我們小珮珮戴著小粽子香包真可愛

有些傳統還是需要延續

中國的節日傳統禮俗有時要在小孩身上才感受的到

端午節給小孩戴個香包保平安

希望我的二個寶貝能永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