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14.jpg

這二天又看到一則小孩被燙傷的新聞

真的令我心痛和不捨~

我一天要幫小啾擦二至三次的藥

我上藥時小啾會一直亂動

會一直嗯啊啊的比著他的傷口給我看

每每降

我都好想哭

大家要我往前看不要回想

有時看著睡覺的小啾

摸摸他的頭

我真的好後悔好自責

孩子燙傷

大家都有記得「沖」

但我都沒有

我急我慌

我讓我的小啾熱呼呼的燙了那麼久

那天碰到一個路人

他看到小啾的傷口

他說:「燙傷的痛比被刀割還痛」

我楞了

我讓他痛那麼久

我回想~去想像他的痛

我真的好不捨~好不捨

好自責自己這麼慌

不要急先泡水再來打119都來的及

不會說話的小啾

被我的慌亂而痛了那麼久

被我的疏失造成嚴重的疤

雖然我一直後悔也不能重來

所以我好急著讓他快點好起來

不管怎麼方式都想去試

我只想加快你回到原來的「樣子」

MAMA不會坐著等你好

MAMA會想盡各種方法

一直找、一直試.....一直到你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