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珮開始穿彈性衣

雖然開始的時間有點晚

但穿了一個月下來效果不錯

一開始就需要二件替換

但怕珮珮不能接受,所以只有先訂做一件穿

經過一個月彈性衣的體驗

我們珮珮現在能接受「彈性衣」的存在了

在晨陽訂制了第一件彈性衣

想要做第二件時對方都不給折扣

但一次二件彈性衣真的帶給家長些許的壓力

一件4100元、二件就要8200元

預計珮珮三個月就要換一次

一次二件

預計要穿三年

這樣下來的費用有點驚人

所以陽光基金會介紹到「彰化基督教醫院」去訂制

今天帶著珮珮前往

因為papa要上班,mama得自己去

心裡其實有點擔心

除了路況不熟和獨自一人載著難受控制的珮珮外

mama心裡最擔心的就是珮珮在看診和套量時的哭鬧

往往這一點,mama就會根著哭

沒辦法,為母則強

該面對的我還是要面對

找到路掛到診到達診間

其實mama心裡都很怕

感謝我們珮珮打從進到停車場都沒有說「怕怕」二個字

mama獨自一人推著珮珮走

感謝我們小珮珮今天很配合的坐著推車,沒再讓mama練臂力(平常珮珮都要抱抱)

門診前要先去量身高體重

和護士表明來意後

那位護士竟和我說珮珮和他兒子小時候一樣,都被燙傷,位置也都一樣

當下mama我又紅了眼眶

再度回到診間

我們珮珮看著mama:「mama不要哭哭可以嗎?」(珮珮最近很愛用「可以嗎?」)

感謝我們珮珮的冷靜,珮珮不怕怕mama就不會哭哭

到達診間

今天掛的診是林醫師的門診

林醫師人好親切

視病如親的醫療團隊整個讓我「就感心」

我感謝我的珮珮沒有哭鬧(在陌生人面前拉開衣服,珮珮通常都哭到不行)

接著我們到職能治療室找麗玉老師

看到很多受傷的人在做復健

看到病患、看到器材

說真的我心裡嘀咕著為什麼要省錢而帶珮珮來看這些東西

我感謝我貼心的珮珮沒有說一聲的怕怕而且耐心的等待麗玉老師忙完來幫他套量

因為要脫衣服

我們單獨到另一個診間去

全身都脫掉了,麗玉老師在珮珮身上打量了很久

我的珮珮出乎我意料的完全沒有哭鬧

麗玉老師叫珮珮站好他就站好

超配合的

我的小珮珮懂事堅強的樣子更是讓我心疼

我的珮珮真的很棒

很棒很棒

真的很棒

 

 

 

 

 

珮珮第一次在陌生人面前掀衣服沒有哭是在「陽光基金會」

因為有大姑姑在

因為陽光的阿姨個個超有愛心和耐心

任何動作都先考量珮珮的心情

等珮珮能接受時才看他的傷口

第二次在陌生人面前掀衣服是在「彰化基督教醫院」

林醫生伯伯耐心和慈愛的模樣

或許也是珮珮不怕的原因

我感謝這個社會上還有這樣有愛心的單位

在精神上的幫助遠遠超過於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