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jpg 

昨天吃完飯正在洗碗的我

看到PAPA在餐廳排隊等著進廚房

等我一出來後

馬上就進去

接著珮珮也拿著小凳子進去

我為意的去看電視

再一會兒

換小不拿著另一個凳子進廚房

進廣告時MAMA我特別起身去看看

拉開廚房的門簾子後看到

PAPA竟然在給我爆米花啦!

二個小孩

開心的看著玉米粒一顆一顆的爆出來

看的好開心

小不更是自己體驗

親自爆米花、盛盤、外送咧....

 

天才老爹真是夠了

為了娛樂二個小孩真是什麼都要來體會

一會兒烤蝦、一會兒爆米花

不知道下次又要來給我搞什麼了

不過爆米花爆的不錯吃的啦!

小孩很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