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14.jpg  

今天大姑姑休假回家裡

晚上帶珮珮出門逛逛

在門口聽到珮珮回來探出去看

看到他拿了一盒奧利奧餅乾回來

我們家二口子都愛吃歐瑞

珮珮吵著要吃

MAMA則是盡量不讓他吃

一直轉移注意力

「我們洗好澡再吃!」

洗好了又提醒我要吃歐瑞

「我們去找大姑姑」

玩了一下又回來吵著要吃歐瑞

總是一直注意著那盒歐瑞

PAPA一臉狐疑看著我

我則是一臉哭笑

PAPA說:「他想吃你就讓他吃啊!」

MAMA:「可是我不想吃啊!」

PAPA望著我:「#$%#%^$&」

MAMA:「那我拿給他吃你就知道」

來吃歐瑞吧!

貪心的珮珮樂得拿到歐瑞叫MAMA打開

打開後就說:「MAMA給你吃!」

MAMA:「我不要吃」

珮珮一直拿向我的嘴吧:「MAMA要吃」

MAMA:「我不要吃,拿給PAPA吃」

PAPA開心的吃了一片

珮珮也心滿意足的離開

PAPA不當一回事

不一會兒珮珮走向PAPA拿著另一半加滿口水的歐瑞走向PAPA

「PAPA你吃」

這時PAPA終於了解了

珮珮吃歐瑞只吃裡面的夾心

二邊的餅乾都不吃

每次他要吃歐瑞MAMA就很頭痛

哪裡有賣「只有夾心沒有餅的歐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