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能好好上班了

今天終於能好好呼吸空氣了

真是的

我其實真的很不想讓小不去上學

每個月都會至少帶二次以上的「感冒病毒」回來和我們分享

體抗力真的很差

只要有同學生病小不就會生病

然後就帶回來給我和珮珮

6/21就帶了感冒回來

接著我隔天就中獎

珮珮也沒有幸免

6/25老娘頭痛欲裂

上診所打針

從6/21開始被小孩操

一下顧這個

一下顧那個

一下帶這個去看醫生

一下帶那個去看醫生

一下自己去看

亂七八糟

好不容易小孩感冒好了

6/28小不又給我從學校帶了腸病毒回來

啃!細賣呼挖細嗎?

開始進行隔離

一下2F-1

一下2F-2

一下3號

一下地下室

能走的地方就這樣隔離著小孩

小不只要一離開馬上消毒

6/30帶珮珮出門   甩掉小不(當天放假帶出遊還OK不累)

7/1帶珮珮出門  甩掉小不

(珮要門診接著和MAMA進公司,很可憐為了躲小不我們八點多才敢回家)

7/2帶小不出門   晚上寄放大姑姑家

總要有一個睡了才敢再放另一個進來

生病真會挑時間

給我在月初害我一團亂

我輪流帶著小孩在辦公室忙

月初忙著做薪資

又那麼巧副總休假需要提早完成

我沒辦法休假

帶著小孩忙

7/3小不又來上班

要溜直排輪

為了要來溜直排輪前一晚還專程再去給醫生確認有無傳染力

7/4我帶珮回龍井休息

小不則是和PAPA在公司溜直排輪

回到家

二個小孩好像牛郎織女

一個禮拜沒有一起玩

見了面又叫又跳的

好開心

真是的

在這一刻我才真的放下心來

7/5可以安心來上班了

才一過去婆婆那裡

啥,小哥在發燒

厚!是怎樣

小孩生病他媽都沒事哦

只會把小孩放在家裡

我有二個才剛病好的小孩怎麼容許有一個發燒的孩子和他們共處

當天我的火很大

每次都不負責任

小孩生病大人都不請假顧小孩

我的小孩就要忍受威脅

真的很他媽的

公司的事忙完

快快回家接小孩隔離

晚上回龍井拿藥

和欣哥哥、祈哥哥玩

九點才返家

7/6今天

也不知道是不是讓我安心的

我出門沒有見到他的小孩

我才放心把小孩留在家裡

今天才能好好上班

今天

警報終於解除了

 

 

 

 

自己的小孩生病要自己顧

是多了不起賺多少錢不能請假

你的工作重要別人的工作就不重要是嗎?

就算你不請假至少也要說一聲

讓我們好安排事情

只會丟小孩在家真的很擺爛

受夠你這樣沒責任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