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童1.jpg 

行程安排:宜蘭童玩節、夜宿友愛飯店

突然的造訪

KIKI的媽媽還要一早出門上班

所以我們八點多就離開KIKI家

童2.jpg 

往宜蘭前進

因為是很早出門的關係

我們到宜蘭冬山河時才十點多

買了票進場

厚!讓我@@傻眼的有夠熱

但是看到水又能怎麼辦

小孩看到水就失控了

幫小孩換好泳衣就丟下水去了

PAPA陪玩

MAMA我則是完全不敢恭維

太陽實在太大了

太大了

心疼小不自己一個人玩

PAPA則是要顧珮珮

還是我們小不沒有吵

自己一個人玩得很開心

珮珮和PAPA玩水槍

童3.jpg 

天氣熱

園區的便當MAMA不敢買

所以泡了麵給大家吃加上御飯糰解決我們的午餐

沒多久珮珮想睡了

先是讓珮沖個澡後

找了樹蔭泡了牛奶後讓珮珮在涼椅上睡覺

PAPA則是能專心陪小不玩了

好熱唷!

真的好熱....

我全身都是汗受不了催著要離開

我和PAPA說明年不來了啦!

PAPA則是說:「去年的蘭雨節你也說不來了」

哎~沒想到要聽到小孩滿足興奮的笑聲

為娘的我需要這樣辛苦才換得到

離開時珮還在睡

每次出遊

只要「停」下來

PAPA的電話總是接不停

所以只好是我陪小不玩其他的遊戲

熱到不行

我的心很無耐

很想快回飯店吹冷氣

催著快離開

實在太熱了

好熱好熱啦!

還好友愛飯店很快就到

友愛飯店真是我們在宜蘭的家

熟到不行

停好車

幫小孩洗好澡

我們開開心心到16樓吃飯

到處都有冷氣

吃飽後我們照例又到湯姆龍玩遊戲機

和去年的行程安排都一樣

但去年我們有多帶欣哥哥一同前往

今年只有我們家四口

樓下的百貨九點半就閉店了

九點半我們就回房去了

之後

珮珮又是幾點睡的我也不知道

總之大家都累了

安安了

 

 

更多照片在這裡>>

 珮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