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41.jpg

這是我們給我們家寶貝的第一份禮物

我要我的女兒紅~

揭開布幔

審視這十個月的記憶

就像釀酒一般

付出與等待

就像葡萄

慢慢從酒裡醒來

初嘗喜悅的滋味

與你一同分享

紅.jpg 

最近一個朋友和我聊到滿月禮

才讓我回想到小不的滿月禮

那時MAMA我挺個大肚子一份一份純手工的製作

 

小不的滿月禮我們送的是紅酒

專屬的禮物

我們在上頭印上收禮人的名字和專屬的酒標

別上縀帶和小卡

客製化的禮物

聽說至今還有很多朋友收藏在家裡的酒櫃裡頭捨不得喝

真感謝大家的喜愛

家裡還留有唯一一瓶的公版

拍個照片留戀一下

(那時我們有小不時並不流行部落格所以沒有記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