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3.jpg 

這個禮拜是我們小不放暑假

難得抓到可以休平日的機會

MAMA在網上看了很久發現翡翠灣這個地方非常美

加上最近推出「幸福八景」

這下得來瞧瞧才行

訂了房間

早上就直接出發

到達時間接近中午

papa說要到金山吃午餐

當然又是到老街吃超好吃的鴨肉啦!

金山鴨肉並不是重點

所以吃完我們就急忙到翡翠灣確認房間和內容

我們先是到休閒中心讓孩子們溜滑梯

因為外頭實在太熱了

正好在等待進房的時間讓他們溜滑梯稍作休息

決定到海邊走走時

正好是三點了

可以進房

進到房間孩子們開心的又叫又跳

這次入住的是14坪的大房間

有客廳和寬廣的視野

小孩們床上沙發跳來跳去的

我們把行李放好

幫小孩換好泳衣就往海邊出發了

太1.jpg 

「2010翡翠灣夏日樂園summer Fr3sh」

歡樂60天.天天都新鮮

活動時間從99/06/26-99/9/5

進去後沿路的愛琴海希臘式鐘樓、風車、教堂...

好美又幸福的景像(但是真的好熱好熱)

孩子們迫不及待的想下水

找了一個兒童戲水池讓他們下水玩

整個岸邊設立了好多個池子

讓不同需求的遊客有多重的選擇

有水有滑梯

我們家二口子根本就叫不起來

好不容易騙到沙灘玩沙去

太2.jpg 

因為是私人海灘

所以環境非常的乾淨

還好當下不是很熱

但比起玩沙和玩水

我們家的小孩更愛水

所以吵著要回泳池

但mama我實在熱到不行啦!

決定到飯店樓下的海療池去

這下換我陪小孩玩水

papa就去買晚餐

因為有獨立的客廳

所以為了我們方便

所以決定在房裡吃飯

在房裡就像在家裡

我不用一直追著小孩跑

我們在房裡吃飯

有魯味+啤酒

小孩看電視

好舒服啊!

整個就是「渡假」

超贊的

都來到這裡了

晚上決定再往海邊走去

晚上海灘有live band的現場演唱

聽band、聽海浪聲

吹海風

和下午的豔陽比起來

我還是喜歡晚上的fu

走著走著

還是有人在晚上戲水

但我怕小孩冷沒答應讓小不下水

看看別人玩水(最後時間是21:00就休園了)

mama答應他明天早上讓他早點下水

所以我們回房囉!

此時我們珮珮早就掛點在路上了

回房間一隻一隻捉上床

祝你們有一夜好眠

安安囉!寶貝們

 

 

 

太平洋翡翠灣旅行相簿----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