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孩子們舊物重玩

迷上「切切樂」遊戲

很愛玩煮飯、切菜遊戲

先來說個半個月前發生的趣事

用文字描述實在無法把整個事件做好的傳達

但MAMA盡量囉!

《事件一》

看倌們就想像成是海綿寶寶和派大星的對話

真的超像的

小不是海綿寶

珮珮是派大星

小不拿著柳丁要教珮珮切柳丁

聽小不說學校也有教他們切小黃瓜

可能是小不也想學老師的樣子正打算教珮珮

二個孩子很認真的坐在地上

小不一鼓熱情:「你看,拿柳丁時要握住邊邊,這樣切下去才不會切到手」

          「珮珮你看!我沒有放在中間哦!」

珮珮冷靜的像派大星:「有」

小不再次有耐心的說:「沒有啊!你看我沒有把手放中間」(放中間會切到手,但珮珮根本不知道何謂中間)

珮珮一副等著看戲的樣子:「有」

小不大聲了:「我沒有」

珮珮還是很冷靜超像派大星:「你有!」

MAMA在旁收拾東西:「好啦!幹嘛吵架,這個有什麼好吵的」

MAMA這時根本不知道他們二個的對話在說什麼

小不氣急敗壞的說:「啊!我就真的沒有把手放在中間啊!他就一直說有」

MAMA這時笑番了

笑死我了

這二個傢伙實在超像海綿寶寶和派大星

小不的無厘頭配合珮珮冷靜呆呆的樣子

真的好好笑....

「有」

「沒有」

「你有」

「我沒有」

 

《事件二》

 丁.jpg

玩玩具

小不把柳丁和西瓜分別取下一半

然後再併在一起

他和我說這個是「柳西」

嘿啦!

虧你想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