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照約定

今天是家庭聚會的日子

我的阿兄回國半個月我今天第一次見到面

(結果一見面就和我說明天又要出國了)

我的小弟昨天才從馬來西亞回來(一個月回台一次)

我的阿兄和小弟二人竟三個月沒見到面

這三個月是一個回台另一個就飛出去

就這樣

我們家一直都沒有全員到期

今天好不容易有三組人馬到期(阿兄、我、小弟)

怎知我那小妹不能到(月子ING)

哎~

怎麼各自成家後

見面的時間變少了

三不五時會回我們總舵主(母親)那回報近況

大家都會在總舵主那知道各分舵的近況

哈哈...很期待今天的聚會啦!

 

 大1.jpg

話說早上小不要找祈哥哥

祈哥哥要去游泳

他們要到中科

那我們順路也來去中科吧....

我們在大魯閣

小不最愛保齡球

珮珮最愛打蚊子

papa則愛打棒球

投籃、打鼓、投壘球

東玩玩西玩玩

就這樣也能在大魯閣消磨二個小時

大2.jpg 

約莫十一點半我們就起身回龍井囉!

今天家中有客人

飽餐一頓

和家人相聚的時光總是歡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