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的動作語言小孩常常不小心就偷學

MAMA常打電話給客服

不論是買東西或訂房之類的

這次要出遊可能小不聽到MAMA在訂房

悄悄的學起來

有時別人會問MAMA貴姓

MAMA常說:「我姓童,兒童的童」

前天在夜宿的房裡

珮珮和小不玩起打電話遊戲

小不問MAMA:「MAMA我的賴是什麼賴?」

MAMA在看電視就隨意回答他:「賴皮的賴」

小不:「我說真的啦!MAMA我的賴是哪一個賴?」

正的咩

只是不好聽

「賴」就是「賴皮」的賴沒錯啊!

我不姓賴

不知道怎麼介紹哪個賴

一般人家說姓賴就不會問是哪個賴....

只是和人家說姓「童」就要多解釋一下

臭小不你應該很慶幸你的姓人家一聽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