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說了

我們珮珮那晚病了

小手握著PAPA的手不放

二個人連生病也要在MAMA面前上演噁心派

PAPA:「我的珮珮,心疼你唷!怎麼辦....你長大結婚PAPA一定會哭的很慘!」

珮珮都燙成這樣了眼睛閉著用無力的聲音說著:「可是!我長大要跟你結婚!」

厚!

珮珮就是這番令人疼愛

一句「我長大要和你結婚」把PAPA搞得既心疼又不捨

珮珮長大後不嫁人要和papa結婚

我想全天下的papa聽到這樣的話

一定都會開心的飛起來吧!

但老木我可不這麼想...#^&*&^(

 

 

無言的同時

好啦!

要結就讓你結啦!

讓你滿足一下

登登登登.....

PAPA&珮珮結婚照

 

 

 

p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