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jpg  

我們珮珮和小不比實在差太多了

我們珮珮懂事惹人憐

最近珮珮常講一句話「我一下下就回來」

不管做什麼事

珮珮都會先問大人可不可以

(小不則是先做了再說,所以老是被扁)

大人說可以珮珮才會去做

就算大人說不可以

珮珮也不會賴在地上哇哇叫

(小不就是會賴在地上哇哇叫,然後就是會被扁)

大人說不行

往往會被珮珮的「ㄋㄞ」功「ㄋㄞ」到什麼都可以了

然而珮珮最常說提出的諾言就是「我一下下就回來」

珮珮要去找阿公就會和MAMA說:「MAMA我去找阿公一下,我一下下就回來」

珮珮要去找小哥就會和PAPA說:「PAPA我去哥哥那裡,一下下就回來」

而我們珮珮去了之後

真的都會「一下下」就回來

守信用

講道理

說一下下就一下下

雖然有時PAPA和MAMA要去上班時都會和珮珮說:「PAPA/MAMA去找老闆一下下就回來」

結果一去就是一整天

但回到家後

珮珮從來不會給PAPA/MAMA吐嘈

所以我們也要多學學珮珮的信守承諾

「 一下下就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