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jpg  

今天上班時接到小不英文老師的來電

對於小不的英文作業

MAMA在聯絡簿上寫著「ELLA,的英文單字會唸不會拼」

老師打來說明

在校時個別叫不不來問

不不都能答得出來

那是給我故意亂的嗎?

小不是不想寫才和MAMA說他不會寫嗎?

老師也提到是MAMA忽略了小不的感受

MAMA一直「要求」小不長大

雖然MAMA並不偏心

但對於給小不的愛MAMA很少說給小不聽

但卻天天和珮珮說:「MAMA最喜歡小派」

大家都說是這個原因讓小不喜歡使壞

天天搞得老娘頭皮發麻

真想一腳把他踢到外太空

或許是因為老師講話比較感性

所以MAMA有一點點小心疼

四點多MAMA突然想和不不說話

打電話到學校

燕秋老師剛好在和同學講故事

MAMA要求不不接電話

不不:「喂」

MAMA:「你在幹嘛!」

不不:「我在講電話」

MAMA:「不不你有沒有想MAMA?」

不不:「..........」

MAMA:「我很想你咧!」在一旁的PAPA說我今天吃錯藥了

小不有點害羞不講話

MAMA:「不不你去聽故事吧,我今天晚上要和你睡覺」

掛完電話.....

 

 

六點多到校接小不

老師刻意出來和MAMA談談

小不很開心

掛完電話一直和別人說他今天晚上要和MAMA睡(自從買了新床,小不被MAMA要求要自己睡)

MAMA也刻意用和緩的口氣和小不講話

小不似乎很不習慣很害羞(平常習慣被我罵)

返家用完餐

MAMA今天陪小不做功課

小不在寫注音時突然冒了一句:「今天是我的好日子,我晚上要和MAMA睡

聽得MAMA心酸酸的

原來你渴望和MAMA睡

但MAMA卻要求你長大自己睡

沒有給你過渡期

難怪你天天吵著PAPA要陪你睡(因為MAMA不陪)

今天一個小小的感動

一個小小的承諾

沒想到

我們小不把這些動作當成了「禮物」

MAMA實在太壞了

只要你不使壞

MAMA就不生氣

希望我們二個能夠和平相處

 

 

(雖然PAPA說我只有三分鐘熱度.......)

像話嗎?

像話嗎?

我會努力啦!

我都有做到愛他關心他

只是我不會和他說

不說小不就不知道

所以一直以為自己沒人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