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原定要休假帶珮珮

在早上起床前突然想到

以前珮珮吵著要去找楷翔但MAMA要上班

珮珮曾經說過他可以去找楷翔玩

MAMA去上班沒關係

所以今天決定一試

珮珮還和MAMA說:「我不會一直叫MAMA載我回家,我今天可以和楷翔玩很久嗎?」

小人.jpg  

 一直以來我們都把珮珮保護得很好

很怕他哭

也或許因此養成他的依賴性

所以有他不願意的事情

我們極少會勉強他

珮珮沒有試過自己在外婆家

平常是阿嬤帶他

如果回外婆家也一定是MAMA陪著

這是第一次MAMA把珮珮送到外婆家然後自行去上班

雖然以前小不也曾這樣過

但小不剛出生就是外婆帶

所以外婆懂小不的個性

珮珮對外婆是完全陌生

講實在話MAMA是有一點擔心

早上九點多送珮珮過去

見到楷翔

二個小人兒馬上相見歡

MAMA和珮珮道再見珮珮並沒有不願意

MAMA交待外婆要給珮珮留下好印象

不能罵他打他

母親和我說:「如果乖乖的,我哪會打他!」

 

 

而昨天MAMA工作超忙

還好這個小傢伙適應良好

沒有接到外婆打來要去接小孩的情形

下午去電關心

外婆說二個人相處很好

所以決定下班後先接小不回家處理好小不吃飽飯再回去龍井接珮珮

晚上八點到

珮珮還問為什麼要來載他

他和楷翔說好晚上要一起睡覺

如果這樣當然是太好了

但MAMA不敢一次就讓珮珮嘗試在外婆家過夜

但看樣子

珮珮適應良好

母親說

珮珮不使壞

二個小孩會一起玩

不吵人

吃飯也會自己乖乖吃

玩到中午都沒有午睡

我們珮珮的表現良好

外婆讚賞有佳

 

 

晚上九點多開車返回水湳

珮珮就在車上睡著了.....

太好了

以後每週三阿嬤要出門

我們決定不休假

讓珮珮每週三都能和翔仔玩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