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jpg  

行腳記錄:天壇→與友相聚午餐至午茶→遊前門大街→宣武門酒店大排檔

 

 

一早起床收拾行李,換飯店(見冏1)

早餐後

我們放好行李

今天要來去「天壇」走走

仍是第二次的造訪

現在北京各個景點都採取階段收票制

要嘛買連票

不然就是要一段一段購票

我們買了聯票進去

今天是星期天

天壇的人潮和天安門比較來是少了許多

必竟這裡不是到北京「非」要來玩的地方

但是到天壇走走就會感受到一股悠閒

因為有很多老人家會在天壇運動

跳舞、打太極球、下棋、書法.....

每走到一處

都會有一夥人圍著

有人跳、有人唱的

好一幅人間天堂的情境

我們走走逛逛

同時也買了太極球

順道帶了一顆鍵子回去踼

在天壇就是有這般悠閒

今天只安排了一個行程

因為中午賴成功又有餐會

中午和友人用餐

之後因熱

而我們也都走不太動

隨意找了COLD STONE吃冰和喝咖啡

就這樣打發了一個下午

天壇.jpg  

晚上聽了友人的介紹

前往前門大街走走

因為緯度的關係

我們在北京的前門大街

一直到八點才見天黑

前門大街好大一條

走走逛逛

在裡頭還另外發現一處「印象台灣」

這裡介紹台灣的景點

接著在這裡晚餐後返回下塌飯店

賴成功仍是約了友人在宣武門酒店的大排檔把酒言歡

而我則是回房睡我的覺

因為我出奇的累

見冏2

 

 

 

 

 

 

DAY10之冏1

昨晚在宣武門站旁一家飯店的大排檔飲酒作樂

臨時起意今天要換飯店

因為下塌的「如家飯店」雖然乾淨

但是整體上得以「普龍共」統稱之

因為連吹風機都沒有

真是有點給他克難

不經意問了宣武門酒店有無空房

一有房馬上就下訂

今天一早就搬到宣武門酒店入住

「酒店」必竟比「飯店」差很多

二家店步行三十步之差

價格差不了太多

當然選舒服的住

 

 

 

DAY10之冏2

怎麼會這麼痛咧!

全身都痛

那當是昨晚給抓的

一直以來我都不喜歡按摩這等享受

昨天賴成功帶我去體驗了一回

師傅說:「只有叫我按大力一點,還不曾有人叫我輕點力」

我被師傅按的哎哎叫

直叫輕點力...輕點力

今天

我的肩膀不能背背包了

然後一整天又累又痛

........

賴成功:「^*$^(*)(_#%&()」

 

 

本日照片>>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