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jpg    

珮珮的噁心MAMA常說

噁心事蹟頻傳

來記載二筆關於阿公和嬤的窩心話

 

珮珮上課阿嬤怎麼辦?

因為珮珮都是阿嬤帶的

所以和阿嬤感情好

有一回珮珮突然想到

問了阿嬤:「阿嬤,以後我去上學了,沒有人陪你怎麼辦?」

阿嬤反問珮珮:「對厚,那怎麼辦?」

珮珮:「阿,我想到了,我叫MAMA再生一個小BABY陪你好了!」

聽了阿嬤開心的

還會想到如果他去上課沒人陪阿嬤的事......

 

阿公100歲怎麼辦?

這一筆是前二天發生的

阿公很愛逗珮珮

阿公問:「珮珮!阿公要100歲了,我老了怎麼辦?」

珮珮:「沒關係,我會生一個小BABY來照顧你」

厚厚!聽得阿公開心的很

珮珮的反應快

說的話都有條理

問話回應都很有邏輯

只是難得的是

珮珮所反應的話讓大人聽起來總覺得窩心

 

就像MAMA最近腰痛

珮珮總會關心MAMA痛痛有沒有好一點

「MAMA你不要抱我,你的腰痛痛」

「MAMA你不要拿這個,你的腰痛痛」

貼心的珮珮總讓人憐惜

和珮珮相處總是心花怒放的

還是香派最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