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57  

最近都在看醫生

小孩最會學

家裡附近的中醫師

是小孩對於「醫生」的模仿對象

珮珮坐在桌前

要求PAPA當病人

有模有樣的幫PAPA把脈

IMG_0158  

一邊把脈

一邊問診

還會一邊開藥單

IMG_0160    

珮珮的小手放在PAPA的手上

好可愛

小醫生看病很認真的

都不笑

很認真的問診

IMG_0162  

PAPA:「醫生,我有咳嗽咧!」

珮珮:「好,啊啊我看看」

PAPA:「醫生,我還有頭痛」

珮珮:「好」

PAPA一直一直在陳述他的病情

珮珮很認真的看診和開藥單

PAPA:「醫生,我還有鼻塞」

IMG_0163  

珮珮一照

這下絕了

珮珮:「哦!先生,因為你的鼻子有毛,所以塞住了

噗吱笑死MAMA了

PAPA接著再說:「醫生,厚...晚上我老婆都不給我抱」

PAPA和MAMA都靜靜的在等珮珮會說什麼話

珮珮很冷靜的說:「現在(指看病)沒有在說這個話的」

弄得PAPA哈哈大笑

接著看完診了

珮珮拿了藥單叫PAPA去拿藥付錢

IMG_0156   

MAMA的小珮珮啊!

如果你這一帖MAMA吃一下病全好的話

MAMA一定給它吞下去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