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不最近無師自通

扯鈴扯的還不錯

有些花式的招式

看著ESL的同學玩

自己就會

小哥那有一組扯鈴

是一般學生用的扯鈴(貼紙上寫著『安全扯鈴』)

小不之前就問過MAMA:「只要我期末考,考前五名,MAMA你買扯鈴給我好嗎?」

MAMA答應小不

心想....前五名(算了吧你!)

哈哈

今天發下期未成績

小不考的讓MAMA滿意

數學考了94分、生活94分、國語97分(在MAMA的標準算是100分)

考的不錯

MAMA很滿意

所以小不開始和MAMA說:「MAMA那你可以買扯鈴給我了嗎?」

MAMA:「好哇!」

小不:「那我要培鈴的」(培鈴扯鈴,屬比賽用的)

MAMA:「好啊!MAMA再買給你」

小不:「小哥那個安全扯鈴再給珮珮用」

珮珮不干勢弱:「MAMA,姐姐有培鈴的扯鈴、小哥的是安全扯鈴.....那你要買一個『不安全扯鈴』給我!」

賴珮升

你要笑死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