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00  

今天小不下課回到家

手中握著一支筆:「MAMA,這支筆送給你」

MAMA擔心

是不是又和小朋友交換學用品:「你怎麼有筆?」

小不:「老師送我的」

MAMA:「怎麼那麼好?你今天表現很好嗎?」

小不:「不是,是我們今天上『生命教育』課程時,我有站起來自我介紹,老師送我的!」

厚!

又是「站」起來發言

小不仔

你是生怕別人不認識你嗎?

MAMA:「每個人都有嗎?」

小不:「沒有,只有站起來自我介紹的人才有」

MAMA:「幾個人有?」

小不:「只有三個人」

厚.....

選班長你也要站第一個

人家老師說要自我介紹

你又第一個站起來

實在是厚

不不仔

你不用自我介紹了啦!

大家都認識你了

連老師要忘了你都很難了

(只要老師說要幹嘛?!小不一定第一個舉手,第一個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