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02  

今天晚上

MAMA陪珮珮入睡

雖然之前聽PAPA說過

但今天是珮珮直接說給MAMA聽

真是好笑

給他記錄一下

 

這幾天

天氣已經漸漸涼了

MAMA都給珮珮蓋小毛毯了

這傢伙竟然說他會熱

大家晚上睡覺

連風扇都不吹了

珮珮這傢伙竟說他會熱

他要吹冷氣

 

前幾天

珮珮:「PAPA,我要吹冷氣」

PAPA:「不用吹,現在很冷」

珮珮:「我很熱」

PAPA:「你看,看面很冷咧!」

珮珮:「外面和裡面不一樣」

PAPA:「可是我覺得很冷」

珮珮:「大人和小孩不一樣」

PAPA:「可是姐姐也沒有吹」

珮珮:「姐姐生病,和我不一樣」

PAPA被珮珮回的不知怎麼再解釋下去了

會讓珮珮吹一下

等珮珮睡著後就關掉

 

今天換MAMA陪睡

珮珮:「MAMA我要吹冷氣」

MAMA:「丟稿哦!很冷咧!」

珮珮:「你不給我吹冷氣,你出去我就哭哭

切!威脅我哩!

什麼不給你吹冷氣你就哭

這招對PAPA或許有用

但對MAMA沒用

管你要不要哭哭

不給你吹就不給你吹

MAMA沒有在怕的

臭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