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61.JPG    

夏天

怕熱的珮珮喜歡脫掉外褲睡覺

吹著冷氣

珮珮說這樣說睡最舒服

但近日

天氣愈發愈冷了

MAMA早上看到珮珮還給我脫掉外褲睡覺

就會唸叨

「這麼冷,還脫褲褲,屁屁會冷冷....」

珮珮說不會......

晚上都是PAPA陪珮珮睡覺

珮珮:「PAPA,我要脫褲褲」

PAPA:「不行,會冷,MAMA會罵人~」

珮珮:「沒有脫掉我會睡不著」

PAPA沒辦法只好讓珮珮脫褲子

珮珮又玩不肯睡

等到睡意來時~

珮珮:「PAPA幫我穿褲子!」

PAPA:「你不是要脫?」

珮珮:「快穿起來,我想睡了,不穿褲子,早上MAMA會罵我!」

PAPA無奈又幫珮珮穿上褲子

這小傢伙才睡

哈哈....

珮珮竟是這樣培養睡意的

要脫掉褲子才肯睡!

天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