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302.jpg  

小孩常常會分你的我的

在車上聽到喜歡的歌

會說這首是我的

車上最常聽到「周杰倫」和「張學友」的歌

然後小孩就說

「姐姐你是杰倫,我是學友」

哈哈.....

這樣分也行

那天珮珮自顧自得玩

脖子上戴著一個哨子

自己突然和小不說:「姐姐,我是『瓜哥』」

MAMA在客廳哈哈笑

昨天我們在外面用餐

珮珮不知正在講什麼

突然冒出一句「喂!$%^&^*&(『賽車』......」

MAMA:「啊?!你說什麼」

珮珮:「『賽車』啊!姐姐是『賽車』」

MAMA哈哈笑:「姐姐是賽車,那你是什麼?」

珮珮:「我是『重機』啊!」

笑死我們了

這也能分

姐姐是賽車

你是重機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