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IMG_2555.jpg

很久沒有擦掉小不的造句了

第一。吳老師要求不太高

第二。不就是懶嗎?

今天MAMA在看小不的回家作業時

造句「於是」

「媽媽買菜時忘了買一樣東西,於是就叫弟弟去買」

IMG_2556.jpg 

什麼鬼

MAMA叫小不擦掉重寫

這個造句真白痴

小不在房裡鬼叫

「MAMA我不會造,『於是』要造什麼?」

好吧!

MAMA真的是個很愛鬧小孩的MAMA

MAMA一臉正經的走到小不的房門口

認真的看著小不

(小不以為要挨罵了)

MAMA冷靜的造了一句:「因為我的造句寫不好『於是』媽媽叫我擦掉重寫

小不看了MAMA

MAMA看著小不

然後

MAMA哈哈哈的大笑

小不一臉狐疑

當反應過來時就賴在地上說:「我不要這一句,我不要這一句」

哈哈

之後

MAMA丟了一句「快寫」

就走了~

(MAMA果然是來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