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89  

有了昨天小不的回答

MAMA心裡寬心了不少

至少

我們家小不是個很粗線條又天真的小孩

什麼事都直說

不會往心裡去

MAMA覺得小不真的很樂天

最近一個禮拜

小不一直和MAMA討論他童軍要表演的才藝

MAMA覺得表演烏克麗麗

小不卻覺得他對扯鈴比較有信心

小不一直很想進童軍團

所以對於童軍的面試和才藝表演都很慎重

最後

小不決定表演扯鈴

還和同學套好招一起演出

今天是才藝表演的日子

早上還和PAPA說他今天要表演「手繞雙龍」、「腳繞雙龍」、「金手指」......

 

 

下課後接到小不

小不一上車就和MAMA說:「MAMA我今天有表演扯鈴」

MAMA:「嗯」

小不一上車總是答答答的說個沒完

小不:「MAMA,我覺得我一定會過」

MAMA:「哦,真的嗎?」

小不:「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啊.....我才扯一下下老師就叫我停下來,不用再扯了

MAMA哈哈哈的大笑

小不:「可是我還有很多招還沒表演,老師就說不用了,我想我一定會過

小不真的很樂天咧!

MAMA:「你是沒看過歌唱節目,唱不好的人,才唱兩句就被叮咚下來了」

小不:「啊!」

MAMA:「因為你表演不好老師才叫你不用扯了」

小不沒回應

MAMA好笑

就叫你表演烏克麗麗

就偏不要

扯鈴才一般了

老師才不想看哩!

小不很棒

什麼事都往好的方向想

普龍共又樂天的小孩

不會讀書也沒關係啦!

生活快樂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