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太急了

緊張到還來不及拍照

就馬上叫小不擦掉~

IMG_3815  

(圖和文無關)

 

 

今天小不的回家作業

國語課文中又多了一項造句「有時候...有時候...有時候...有時候」

總共有四個「有時候」

小不拿了作業來人問

自己先是開了頭

寫了「我媽媽的個性.......」

然後拿著這個來問mama

他說他不會寫

mama一看

不妙

馬上叫小不擦掉

自己心裡os著

小不是不是要寫「我媽媽的個性有時候好,有時候不好,有時候.......」

馬上制止

叫小不擦掉

馬上訊速的造了一句給小不

「我的假日很精彩,有時候和爸爸去打高爾夫,有時候練習打鼓,有時候和妹妹一起玩玩具,有時候和舅舅一起打籃球。」

完全沒讓小不多想

成功的轉移話題

小不聽了馬上回房去寫上這題造句

沒多做回想

心裡一定想

mama今年怎麼馬上給我答案

超瞎的小不

一定不知道

他「嚇」到mama了......

回過頭來說

為什麼我一定要出現在你的國語作業裡

同場加映

為什麼我一定要出現在你的國語作業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流氓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